欢迎光临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门户网!
首页 海外联谊 机关党建 网站视频
首页 - 图片展示 - 内容 打印】 字体大小:  
长白县塔山社区举办“凝聚党群力量 共建和谐社区”文艺联谊会
发布日期:2017/1/12  供稿:长白县刘学健  点击量:1249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丰富社区党群文化生活需求,搭建社区党组织与共建单位、辖区单位、侨界群众、社区居民之间相互交流沟通平台,近日塔山社区党委以“凝聚党群力量 共建和谐社区”为主题,举办了迎新春联谊会。

鍥剧墖1.jpg 

  联谊会文艺汇演精彩纷呈,主持人幽默风趣的语言带动了全场的气氛,将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老年大学20位老年人、归侨侨眷组成的管乐队演奏的《人民军队忠于党》威武雄壮,把老人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头充分展现出来。侨界群众、社区居民演唱的朝鲜族歌曲《红太阳照边疆》热情奔放,机动二、三中队的小品《副导演》、《天地会》诙谐有趣,武术《精忠报国》刚劲有力,少儿合唱队的《梨花又开放》宛如天籁,两委成员合唱的《外婆的澎湖湾》清心悦耳,老年大学民乐队的葫芦丝《瑶族舞曲》、《竹楼情歌》音色优美。

鍥剧墖2.jpg


鍥剧墖3.jpg

  管乐合奏革命歌曲《人民军队忠于党》、《游击队之歌》雄浑激昂铿锵有力,老年艺术团的舞蹈《吉祥腰鼓》、《相聚长白》朴素豪放,整场演出节目精彩纷呈,掌声、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洋溢着一片和谐的气氛,汇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最后,演出在《难忘今宵》的祝福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鍥剧墖4.jpg


 鍥剧墖5.jpg

  本次联谊会党员群众欢聚一堂,既活跃了基层文化,营造欢乐祥和、健康向上的生活氛围,又拉近了社区党委与侨界群众、社区居民的关系,对今后促进塔山社区的党群凝心聚力,共建和谐社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鍥剧墖6.jpg

阅读上一篇: 通化市侨联认真学习贯彻省侨联全委会议精神

阅读下一篇: 前郭县郭尔罗斯社区举办“尊老敬老一家亲,归侨侨眷心连心”迎新年联谊会

网站备案编号:CA090000000605606570004吉ICP备15008110号锟斤拷锟斤拷图锟斤拷.png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28号

吉林省侨联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9-2023 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中文域名: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公益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团结大厦
Email:jlqiaoli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