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门户网!
首页 海外联谊 机关党建 网站视频
首页 - 图片展示 - 内容 打印】 字体大小:  
归侨张明荣荣获“2016吉林好人标兵”称号
发布日期:2017/1/24  供稿:宣传处谭凤德  点击量:1267

1月21日,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主办的“吉林好人 引领风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活动发布,全年共评选出64名“吉林好人标兵”。由省侨联推荐的通化市二道江区鸭园镇侨联工作站张明荣大姐成为其中一员,荣获2016吉林好人标兵,为全省侨界赢得荣誉。

张明荣同志是一名朝鲜归侨,同时也是一名最基层的侨联义务工作者。今年68岁的她,心怀一颗对党和政府无限热爱之心,尽心尽力做好服务侨界群众的工作。为了给鸭园镇、五道江镇、铁厂镇所有归侨侨眷登记入册,她蹬着一辆自行车翻山越岭、走街入户,自行车去不了的地方她就靠双脚,深入3镇5个社区村民家中,仔仔细细走访了解情况,做到了对当地归侨侨眷情况了然于心。她主动帮助特困人员办残疾证,为他们解决危房改造,办理社保、低保、医保等问题。几年间,在她的帮助下,有20余名侨眷儿童顺利入学。她经常自掏腰包为困难归侨侨眷办事,甚至把发给她本人的补助款也常常全部拿出来帮助更需要的侨胞。张明荣大姐就是这样一位热心实在又甘于奉献的老人,她愿意倾尽绵力,让侨界群众感受到“有事有人问,有事有人管”,希望发挥自己的光和热,把身边的归侨侨眷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

省侨联号召全省侨联和侨联工作者,牢牢把握为中心工作服务和为侨服务的统一,立足本职,贴近群众,学习张明荣同志身上所体现出的对党忠诚,对侨胞有感情,对侨联事业无限热爱,对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迸发出服务侨界群众的热情和干劲,为把侨联建设成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之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DSC_2521a.jpg

阅读上一篇: 长白县侨联开展迎春会活动

阅读下一篇: 通化市侨联组织调研侨属企业

网站备案编号:CA090000000605606570004吉ICP备15008110号锟斤拷锟斤拷图锟斤拷.png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28号

吉林省侨联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9-2023 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中文域名: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公益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团结大厦
Email:jlqiaoli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