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门户网!
首页 海外联谊 机关党建 网站视频
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打印】 字体大小:  
不忘初心、缅怀先烈、继续前行----省侨联党员干部参观长春市革命烈士纪念馆
发布日期:2019-07-22  供稿:管理员  点击量:1491

 7月1日是建党98周年生日,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省侨联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缅怀先烈、继续前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长春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香林,省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关波,省侨联副主席李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这次活动。

微锟斤拷图片_20190722164552.jpg

        面对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史料,记载着革命先烈在东北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英勇斗争、浴血奋斗、死而后已的壮烈场面,让党员干部们再一次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深刻感受到今天的和平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们用生命和献血换来的。

微锟斤拷图片_20190722164554.jpg

        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一起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一句句庄严的承诺在鲜红的党旗下回响。

        新党员陈明同志激动的说:在党的98周年生日这天,在这里面对党旗宣誓,感到万分光荣。我们党烽火28年,执政70载,中国共产党将自身的成长壮大与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亿万人民的命运紧密相连,以始终如一的初心和使命,实现一个国家波澜壮阔的发展与进步,创造一个民族与过往全然不同的历史,不断把中国人民的自由幸福推向一个个崭新高度。今天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更加使我坚定了理想信念,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参观结束后,大家表示,今天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使我们又一次受到了心灵的洗礼和党性的锤炼,现在我们正在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革命传统教育,又一次提醒我们,时刻不要忘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无论我们走到哪里,不要忘记来时的路。守初心,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心思集中在想事上,把本领体现在干事上,为推动侨联工作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担使命,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实践能力,不断提高侨联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能力和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阅读上一篇: 省侨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交流会

阅读下一篇: 省侨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总结会

网站备案编号:CA090000000605606570004吉ICP备15008110号锟斤拷锟斤拷图锟斤拷.png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28号

吉林省侨联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9-2023 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中文域名: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公益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团结大厦
Email:jlqiaoli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