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门户网!
首页 海外联谊 机关党建 网站视频
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打印】 字体大小:  
省侨联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14  供稿:管理员  点击量:1682
结合省侨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关波,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静,近日结合调研题目分别为机关全体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关波副主席以《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为题作主题党课,重点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文化自信重要论述的政治内涵、重大意义、时代价值和深远影响,总结分析了近年来省侨联在文化交流宣传方面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在弘扬中华文化职能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


李静副主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新侨海归力量,为助力吉林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为题做主题党课,与大家分享了自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的认识和体会,对照初心使命和新形势下新侨海归的新期待,探讨了与时俱进做好新时代海归工作的思路和方法。


为开展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省侨联党组在会前认真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以及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和对吉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结合调查研究,找出差距和不足,通过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推动改进实际工作。



阅读上一篇: 省侨联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阅读下一篇: 省侨联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吉林省廉政教育基地

网站备案编号:CA090000000605606570004吉ICP备15008110号锟斤拷锟斤拷图锟斤拷.png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28号

吉林省侨联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9-2023 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中文域名: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公益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团结大厦
Email:jlqiaoli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