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门户网!
首页 海外联谊 机关党建 网站视频
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打印】 字体大小:  
省侨联第一、二党支部联合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9-08-21  供稿:管理员  点击量:1563

按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和关于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的通知要求,8月16日,省侨联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联合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会前,党员认真按照工作方案,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结合学习研讨,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逐一进行对照查找。会上,党支部书记带头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也都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查找不足,提出整改措施。

大家一致认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干部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全面主动检视问题的重要措施,我们要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在检视整改问题中锤炼党性修养、筑牢党性根基。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一项长期性工作。会上,每位党员在都在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的基础上,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项开展对照检查,并对查找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剖析,提出整改措施,为下一步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准备。


阅读上一篇: 省侨联开展“城乡支部手牵手” 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下一篇: 省侨联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网站备案编号:CA090000000605606570004吉ICP备15008110号锟斤拷锟斤拷图锟斤拷.png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28号

吉林省侨联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9-2023 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中文域名: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公益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团结大厦
Email:jlqiaoli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