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门户网!
首页 海外联谊 机关党建 网站视频
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打印】 字体大小:  
省侨联开展“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9  供稿:管理员  点击量:4465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作风建设年工作,5月14日至16日,省侨联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延边州汪清县联合开展“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省侨联党组书记、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鲍九生,省侨联主席丁兆丽,省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关波参加活动。

DSC_4755.JPG

DSC_4710.JPG


缅怀先烈,致敬英雄。在汪清县东满抗日英烈纪念碑前,同志们向烈士金相和敬献花篮,并面对鲜红的党旗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DSC_4725.JPG


随后,同志们来到红日村,先后参观红日村党性教育馆,拜访金伯文故居。在党史宣传员的讲解下,大家了解到红日村曾是汪清县委和蛤蟆塘区委的驻地,涌现出金相和、金伯文、金银植等一批革命志士。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作为侨联干部,我们一定要发扬优良传统,把革命先烈的红色基因和精神财富内化为我们新时代奋斗追梦的强大动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凝聚侨心侨力侨智,努力开创侨联事业新篇章。

DSC_4802.JPG

DSC_4824.JPG


重走抗联路活动结束后,同志们还进行了户外拓展训练。通过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团队合作能力,增进了凝聚力和归属感。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认真落实作风建设年工作部署,以严新细实的优良作风振奋精神,激发斗志,争做勇担当、善作为、讲效率、重落实的侨联干部,用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

活动期间,省侨联党组书记、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鲍九生,省侨联主席丁兆丽看望慰问了龙井市侨界代表人士和患重病生活困难的归侨侨眷,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阅读上一篇: 省侨联举办“重走抗联路,坚定初心使命” 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阅读下一篇: 省侨联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网站备案编号:CA090000000605606570004吉ICP备15008110号锟斤拷锟斤拷图锟斤拷.png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28号

吉林省侨联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9-2023 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中文域名: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公益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团结大厦
Email:jlqiaoli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