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门户网!
首页 海外联谊 机关党建 网站视频
首页 - 扶贫助困 - 内容 打印】 字体大小:  
春耕时节送温暖,情系侨胞暖人心 ——省侨联赴通化市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30  供稿:管理员  点击量:2695

4月23至24日,省侨联负责人丁兆丽、副主席兼秘书长关波一行三人到通化市开展调研慰问活动,走访看望困难归侨侨眷、深入侨企调研复工复产、实地踏查“侨胞之家”建设情况。通化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单魁贤出席有关活动。


9878f0f8c97418d6b96746a3f0a380b.jpg



23日,丁兆丽一行来到辉南县、柳河县走访慰问困难归侨和困难侨眷,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春耕备耕准备情况、身体健康状况等情况,鼓励他们要乐观向上,认真做好春耕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争取今年粮食增产增收。调研组一行还为困难归侨侨眷发放了春耕救助金。

在辉南泰和社区“侨胞之家”红旗单位,丁兆丽一行查看了“侨胞之家”建设相关材料,详细询问了疫情期间返乡侨界群众情况、侨界群众参与防疫和“侨胞之家”存在的困难和面临的问题。

23日下午,丁兆丽一行来到省侨青会会员企业通化市维纳斯婚纱摄影调研,并对企业发展提出了建议。

24日,丁兆丽一行到省侨商会会员企业华夏药业调研并实地查看生产车间。调研组为华夏药业发放了防疫物资,华夏药业也向省侨联回赠了防疫药品。


寰俊鍥剧墖_20200430102708.jpg



结束企业调研后,省侨联调研组还听取通化市侨联工作汇报。丁兆丽对通化市侨联近期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也是省侨联换届之年,各方面工作任务非常艰巨繁重。各级侨联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尽最大努力降低疫情造成的影响;要加大服务侨属企业力度,扎实做好侨界群众春耕生产工作;要着力保障和改善困难归侨侨眷的生产生活;要做好侨情调研工作,夯实侨联工作基础,更好地发挥广大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在我省经济社会中的积极作用;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激励侨联广大党员干部善于创新、勇于担当,为全省侨联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通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延春、市侨联主席于春燕陪同调研。


阅读上一篇: 情系侨胞春耕送暖 助力侨企复工复产

阅读下一篇: 省侨联精准扶贫显成效 老局所光伏发电惠村民

网站备案编号:CA090000000605606570004吉ICP备15008110号锟斤拷锟斤拷图锟斤拷.png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28号

吉林省侨联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9-2023 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中文域名: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公益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团结大厦
Email:jlqiaoli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