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门户网!
首页 海外联谊 机关党建 网站视频
首页 - 扶贫助困 - 内容 打印】 字体大小:  
情系侨胞春耕送暖 助力侨企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5-03  供稿:管理员  点击量:7861

4月27日,省侨联负责人丁兆丽、副主席兼秘书长关波一行四人,来到白城开展调研慰问活动,走访看望受疫情影响春耕的农村困难归侨侨眷,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深入侨企就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进行调研。

27日上午,丁兆丽一行人来到洮北区的困难归侨侨眷家中走访慰问,详细询问她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和春耕备耕准备情况,向她们表达了党和政府对归侨侨眷的关心和问候,并为困难归侨侨眷发放春耕救助金。

 

 

丁兆丽一行来到侨资企业吉林绿波中药药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及时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情况,为企业复工复产送去防疫物资,送去信心和温暖。

 

丁兆丽一行参观了吉林绿波中药药业有限公司的中药饮片加工车间、中药提取车间、库房等重要生产厂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吴文夫的相关情况汇报,了解询问企业产能恢复等相关情况和遇到的实际问题。

丁兆丽对吉林绿波中药药业有限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提前谋划复工复产、及时抢抓发展机遇等做法表示充分肯定,鼓励该企业切实担负起社会责任,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着手抓紧生产和扩大市场,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两不误。

之后,省侨联调研组听取了白城市侨联近期工作汇报。丁兆丽对白城市侨联近期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各级侨联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尽最大努力降低疫情造成的影响;要加大服务侨属企业力度,扎实做好侨界群众春耕备耕生产工作;要着力保障和改善困难归侨侨眷的生产生活,真心实意帮助困难归侨侨眷办实事,解难题 ;要做好侨情调研工作,夯实侨联工作基础,更好地发挥广大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在我省经济社会中的积极作用。

省侨联基层组织建设部二级调研员孙志华、白城市侨联主席张守业、洮北区侨联负责人付忠参加了调研慰问活动。

阅读上一篇: 省侨联党组书记、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鲍九生赴通化市、白山市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阅读下一篇: 春耕时节送温暖,情系侨胞暖人心 ——省侨联赴通化市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网站备案编号:CA090000000605606570004吉ICP备15008110号锟斤拷锟斤拷图锟斤拷.png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28号

吉林省侨联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9-2023 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中文域名: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公益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团结大厦
Email:jlqiaoli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