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门户网!
首页 海外联谊 机关党建 网站视频
首页 - 侨胞之家 - 内容 打印】 字体大小:  
白城市镇赉县侨联向归侨侨眷宣讲扫黑除恶知识
发布日期:2019-04-17  供稿:管理员  点击量:1181

       为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高广大归侨侨眷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知,4月8日,镇赉县侨联到团结、铁北社区“侨胞之家”,开展扫黑除恶知识宣讲活动。宣讲活动由县侨联主席吴春丽同志宣讲,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阐述了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和危害、影响等,并结合大家身边的一些现象讲述如何防范黑恶势力,如何检点自己的行为,不要成为黑恶势力的帮凶,广大归侨侨眷反映热烈。

    图片1.png

侨胞之家开展宣讲

 

       宣讲的同时,镇赉县侨联向广大归侨侨眷发放《致全县广大归侨侨眷一封信》,倡议和呼吁广大归侨侨眷争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践行者、宣传者和推进者,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

 

图片2.png

归侨侨眷发放公开信


       宣讲结束后,为了巩固宣讲成果,组织归侨侨眷进行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答卷,通过测试,帮助归侨侨眷在学深学透的基础上掌握要义,深化思想认识。

2019年以来,镇赉县侨联共发放宣传单5000多份,发出公开信1000多份,向广大归侨侨眷宣讲扫黑除恶知识3次,积极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参与、支持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形成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参与扫黑除恶的良好氛围。

 

 

镇赉县侨联


阅读上一篇: 延吉市新兴街道民富社区“侨胞之家”携手延边医院开展“科普讲座进社区 精准服务侨界群众”活动

阅读下一篇: 磐石市侨联就“侨胞之家”创建工作开展调研 

网站备案编号:CA090000000605606570004吉ICP备15008110号锟斤拷锟斤拷图锟斤拷.png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28号

吉林省侨联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9-2023 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中文域名: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公益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团结大厦
Email:jlqiaoli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