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门户网!
首页 海外联谊 机关党建 网站视频
首页 - 侨胞之家 - 内容 打印】 字体大小:  
敦化市长城社区开展“侨胞联谊筑温情·欢乐相聚一家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2  供稿:管理员  点击量:1194

5月21日,敦化市胜利街道长城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开展“侨胞联谊筑温情·欢乐相聚一家亲”活动。

QQ图片20190521145444.jpg

活动中,归侨、侨眷、侨属和居民志愿者、社区工作者一早就准备好了新鲜的蔬菜、鸡蛋、肉末和饺子皮等食材,并亲手制作好了馅料。她们一边包着饺子,一边拉着家常,气氛欢乐而融洽。不一会儿,一大桌各种馅料的饺子呈现在眼前,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侨胞阿姨们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在分享自己劳动成果的同时,侨胞候喜兰和居民朋友纷纷有感而谈:我们这一代人是见证了改革开放的历程,从以前吃不饱到现在过着这样物质丰富的幸福生活,我们是深切感受到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社会、经济以及人民生活的巨大变化。同时我们也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近年来,“长城社区侨胞之家”已成为一个齐心协力共创邻里和谐的群体;一个互帮互学内容丰富的“学习点”;一个快乐温馨没有围墙的大家庭;一个洋溢着无限爱心的“侨”家大院。

长城社区党委书记王亚红希望社区侨胞侨属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社区发展,多和海外亲人联络,把敦化招商引资优良政策宣传给他们,广泛传播中国好声音,鼓励海外亲人心系家乡,情连家乡,为家乡发展献计出力。


阅读上一篇: 敦化市侨联到丹江街调研指导工作

阅读下一篇: “党心连侨心·让我更爱你”敦化市胜利街南湖社区“侨胞之家”“520”特别行动

网站备案编号:CA090000000605606570004吉ICP备15008110号锟斤拷锟斤拷图锟斤拷.png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28号

吉林省侨联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9-2023 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中文域名: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公益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团结大厦
Email:jlqiaoli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