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门户网!
首页 海外联谊 机关党建 网站视频
首页 - 侨胞之家 - 内容 打印】 字体大小:  
通化市东江社区“侨胞之家”粽情端午一家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0  供稿:管理员  点击量:1057

        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民族文化,让辖区内归侨、侨眷过上一个祥和、快乐的端午节,6月5日上午,东江社区“侨胞之家”开展“浓情粽意、幸福东江”端午节送福系列活动。

        活动分为“包粽子比赛、温情端午送祝福、侨胞之家厨艺大赛、快乐端午采艾蒿”四项系列活动。6月5日早上8点社区工作人员将糯米、粽叶准备好,参加包粽子比赛的归侨、侨眷准备就绪热情洋溢,很快带着满满祝福和爱意的粽子完成了。

        随后社区党委书记刘桂彤和“侨胞之家”工作人员将热气腾腾的粽子和鸡蛋、鸭蛋分别送到辖区内困难侨眷、归侨手中,并询问他们近期生活、身体状况及所需要解决的困难,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健康,保持乐观的心态,收到祝福的归侨、侨眷很开心,心里觉得十分温暖,并感谢社区党委的关心、关爱。

        为丰富广大归侨、侨眷的生活,提高他们的凝聚力,向心力,社区侨胞之家开展“侨心永向党、温暖东江情”厨艺大赛活动,归侨、侨眷亲自己动手做好的饭菜拿到社区一起分享,大家同心、同乐、同唱祖国美好的明天、、、、、、。

       在端午节系列活动中为迎合节日的喜庆氛围,社区“侨胞之家”组织归侨、侨眷等20余人开展“快乐端午、采艾蒿”活动,清晨5点在社区门前集合出发,开始趣味踏青之旅,他们一边进行爬山一边进行采艾蒿,感受到端午节的喜悦。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归侨、侨眷在乐趣中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喜庆氛围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更爱喜欢传统节日、热爱自己的祖国。


通化市二道江区桃园街道东江社区侨胞之家

2019年6月10日 

wps1.png 

wps2.png

wps3.png 

 

wps4.png

wps5.png

wps6.png

wps7.png  

wps8.png

wps9.png

wps10.png


阅读上一篇: 延吉市北山街道丹虹社区“侨胞之家”组织侨界群众开展助力创城活动

阅读下一篇: 延吉市公园街道园法社区“侨胞之家” 开展“话端午 暖侨心 助创城”端午节趣味茶话会

网站备案编号:CA090000000605606570004吉ICP备15008110号锟斤拷锟斤拷图锟斤拷.png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28号

吉林省侨联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9-2023 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中文域名: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公益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团结大厦
Email:jlqiaoli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