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门户网!
首页 海外联谊 机关党建 网站视频
首页 - 侨胞之家 - 内容 打印】 字体大小:  
【70华诞!】二道江区侨务工作者、归侨侨眷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日期:2019-09-29  供稿:管理员  点击量:1164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二道江区广大侨务工作者、归侨侨眷多种形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生日祝福。


640.jpg

二道江区侨联机关全体干部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641.jpg

龙山社区举办“初心永向党、喜迎70年,邻里共叙中秋情”茶话会!

642.jpg

学苑社区开展“壮丽70年  百家庆团圆”主题活动!

643jpg.jpg

寄语:


70年风雨历程,70年神州巨变!今天,开放发展的中国,正以“扶摇直上九万里”的豪迈气魄,铿锵前行!

7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砥砺前行,开辟了从黑暗走向光明,从专制走向民主,从封闭走向开放,从落后走向进步,从贫穷走向富裕的康庄大道。

进入新时代,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社会繁荣安定,人民幸福安康,综合国力显著增强,国际地位日益提高,如今的中国已经站在了世界舞台的中央,用坚定的发展历程为世界贡献了中国智慧。

实践证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今后,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二道江区广大侨务工作者和归侨侨眷将紧跟时代步伐,团结一心、奋勇前进,为党和国家的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阅读上一篇: 公主岭市河北街道京华社区 “侨胞之家”开展庆国庆迎中秋趣味运动会

阅读下一篇: 长春市绿园区银融社区“迎国庆、系侨情” 节日慰问活动

网站备案编号:CA090000000605606570004吉ICP备15008110号锟斤拷锟斤拷图锟斤拷.png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28号

吉林省侨联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9-2023 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中文域名: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公益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团结大厦
Email:jlqiaoli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