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门户网!
首页 海外联谊 机关党建 网站视频
首页 - 侨胞之家 - 内容 打印】 字体大小:  
绿园区侨胞之家“奋进新时代 礼赞新中国”迎国庆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19-11-22  供稿:管理员  点击量:1194

2019年9月26日上午,绿园区侨胞之家在银融社区成功举办 “奋进新时代 礼赞新中国”迎国庆文艺汇演,场面壮观、气势非凡、充满激情。

活动以辖区各个群体代表向祖国送祝福拉开帷幕,表达了广大党员群众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愿。80多岁的老侨眷王阿姨表示“她现在的一切都是党和国家给的,她祝愿祖国越来越强大!”社区工作人员用舞蹈《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情祝福。独唱《爱我中华》表现了祖国日新月异和祖国儿女的意气风发!艺术团的阿姨带来了藏族、傣族、朝族、维吾尔族等少数民族舞蹈大联排,把演出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表现了全国各族儿女为祖国70华诞献礼,全中国各族兄弟姐妹一家亲,各民族团结,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侨眷代表们也走上舞台,深情朗诵《当我老了 定要安好》。大家用自己的方式抒发了对现在美好生活的热爱,精彩的节目也让活动现场高潮迭起。最后,社区工作人员、全体演员及现场所有观众手持国旗共同唱响《歌唱祖国》,歌声嘹亮,回荡久远,共祝祖国繁荣昌盛,国富民强!

此次活动不仅把积极健康、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送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身边,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更是把侨眷侨属对党的“初心不忘”,群众对国家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集中体现出来。


阅读上一篇: 银融社区“迎国庆、系侨情”节日慰问活动

阅读下一篇: _辉南县朝辉街道工农社区“侨胞之家”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网站备案编号:CA090000000605606570004吉ICP备15008110号锟斤拷锟斤拷图锟斤拷.png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28号

吉林省侨联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9-2023 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中文域名: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公益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团结大厦
Email:jlqiaoli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