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门户网!
首页 海外联谊 机关党建 网站视频
首页 - 侨胞之家 - 内容 打印】 字体大小:  
镇赉县“侨胞之家”开展庆祝“端午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6  供稿:管理员  点击量:2208

为弘扬民族文化,共同庆祝端午。近日,镇赉县各社区“侨胞之家”纷纷组织归侨侨眷开展庆祝“端午节” 活动,并走访慰问贫困归侨侨眷,使广大归侨侨眷感受到端午节浓浓的节日氛围和社区“侨胞之家”的温暖。

6月11日,镇赉县华城社区“侨胞之家”组织侨胞侨眷开展“喜迎端午”折葫芦比赛,并为困难归侨侨眷送去节日的祝福。

鍗庡煄绀惧尯绔崍鑺傛椿鍔�.jpg

华城社区“侨胞之家”开展折葫芦活动
 

6月11日,镇赉县鹤城街道庆生社区“侨胞之家”走访慰问了辖区归侨侨眷恋眷,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粽子,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搴嗙敓绀惧尯璧拌鎱伴棶.jpg

庆生社区“侨胞之家”走访慰问

 

团结社区“侨胞之家”开展以“浓情端午送粽情,关爱侨眷暖侨心”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社区的志愿者、居民、归侨侨眷齐聚社区,大家一起包粽子折葫芦,互动交流,浓浓的节日气氛让居民和归侨侨眷的心紧紧贴在一起。

 鍥㈢粨绀惧尯娲诲姩2.jpg

团结社区“侨胞之家”开展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还走访了困难归侨侨眷,为他们送上粽子,祝福他们节日快乐,对他们的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阅读上一篇: 延边州龙井市安民社区“侨胞之家” 开展“走进社区”健康知识科普活动

阅读下一篇: “情浓端午 粽暖侨心” ——通化市船营社区“侨胞之家”开展 端午节主题活动

网站备案编号:CA090000000605606570004吉ICP备15008110号锟斤拷锟斤拷图锟斤拷.png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28号

吉林省侨联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9-2023 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中文域名: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公益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团结大厦
Email:jlqiaoli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