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门户网!
首页 海外联谊 机关党建 网站视频
首页 - 侨胞之家 - 内容 打印】 字体大小:  
敦化市红旗社区侨胞之家 走进朝鲜族敬老院开展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13  供稿:红旗王秀芳  点击量:1174

端午佳节,粽香飘溢,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节日的气氛与关爱,5月27日,敦化市渤海街红旗社区“侨胞之家”组织社区工作者及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工作者和爱心理发商家来到敬老院,开展“情系端午节.爱在敬老院”送温暖活动。

一大早,社区工作者们携带鸡蛋和事先泡好的棕叶、糯米等来到朝鲜族敬老院,一边跟老人聊家常,一边包粽子、煮鸡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则认真热情地为老人们量血压,测血糖,做心电图,并嘱咐日常生活要注意的事项;同来的爱心理发师还帮助老人们义务理发、烫发,大家用实际行动向老人们传达着关爱之意、敬老之情,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浓浓关爱。

当老人们从社区工作人员手中接过热乎乎的粽子和鸡蛋时,老人感动地说,你们年年都来看望我们,给我们理发、体检,就像我们的家人一样。

此次端午节送温暖活动,给敬老院老人们带去了快乐,既体现了社会处处有爱心的奉献精神,又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红旗社区“侨胞之家”会一直将关爱工作进行下去,带动更多的人加入爱心活动,多关爱老人,向社会传播正能量。

IMG_3783.JPG

IMG_3861.JPG

IMG_3918.JPG

阅读上一篇: 敦化市渤海街红旗社区“侨胞之家”举办趣味运动会

阅读下一篇: 敦化市侨联到社区“侨胞之家” 检查指导工作

网站备案编号:CA090000000605606570004吉ICP备15008110号锟斤拷锟斤拷图锟斤拷.png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28号

吉林省侨联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9-2023 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中文域名: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公益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团结大厦
Email:jlqiaoli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