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门户网!
首页 海外联谊 机关党建 网站视频
首页 - 侨胞之家 - 内容 打印】 字体大小:  
“亲情中华、感恩孝老” 船营社区侨胞之家重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8  供稿:李兰馨  点击量:1155

10月17日是中国传统佳节重阳节,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船营社区在市、区侨联的正确引导和大力支持下,开展了以“情暖金秋,欢度重阳”为主题的重阳节包饺子活动,邀请50余名社区老人及侨属侨眷老人共同包饺子、吃饺子感受着传统佳节带来的快乐,此次活动得到市、区领导的高度重视,市侨联主席于春燕、市侨联秘书长张岩、区侨联主席亓树青、社区“第一书记”民主街武装部长、综治办主任韩军同志、民主街全体政协委员出席并参与了此次活动。

市侨联于春燕主席授予船营社区省级侨胞之家的荣誉,并对船营社区提出更高的要求,希望船营社区侨胞之家在今后 的工作中能够更上一个台阶,更好的为辖区内的侨界群众服务。

社区党委副书记李兰馨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和老人们一起包饺子过重阳,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活动现场社区的工作人员和老人们忙得不亦乐乎,她们拌馅、包捏、下锅,边包边聊,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当热腾腾的饺子出锅后,端给老人们品尝,一个个香喷喷的饺子,温暖了老人们的心,你一碗,我一碗,吃着传统佳节的美食,喜在眉梢。侨属张阿姨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积极参与到社区活动中;侨属陈叔说:不忘初心意味着什么?它意味着"千锤百炼不怕难"的勇气和坚定,意味着任何时候都要把牢思想之舵,认准前行方向,拿出敢于吃苦、不懈奋斗的精气神。我们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以实际行动诠释忠诚、担当作为,坚定不移沿着既定目标奋斗。
通过开展大家一起包饺子活动,营造了尊老爱老的浓厚氛围,丰富了社区侨界老人的晚年生活,为他们搭建起了一个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拉近了邻里的感情,更促进了社区的和谐。

鍥剧墖1.png

鍥剧墖2.png


阅读上一篇: 辉南工农社区侨胞之家走进弃管小区,送来一场精彩的文艺慰问演出

阅读下一篇: 江南社区侨胞之家“九九重阳”文艺演出

网站备案编号:CA090000000605606570004吉ICP备15008110号锟斤拷锟斤拷图锟斤拷.png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28号

吉林省侨联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9-2023 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中文域名: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公益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团结大厦
Email:jlqiaoli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