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门户网!
首页 海外联谊 机关党建 网站视频
首页 - 侨胞之家 - 内容 打印】 字体大小:  
团结社区“侨胞之家”举办新春茶话会
发布日期:2019-01-26  供稿:镇赉县团结社区  点击量:1222

1月25日下午,县侨联吴春丽主席在社区党工委王凡副书记陪同下,来到团结社区“侨胞之家”,组织侨胞侨眷、留学生眷属召开了春节茶话会。

1.jpg

会上吴春丽主席向侨胞们介绍了侨联与社区“侨胞之家”工作情况,回顾了一年来开展的主要活动和取得的各项成绩,感谢大家对社区、“侨胞之家”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开心快乐的过好每一天,她的讲话深深的感动了在座的每一个人,让归侨侨眷感受到了 “侨胞之家”的温暖。吴主席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侨胞之家”的工作。

2.jpg

茶话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对新一年度的工作思路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归侨侨眷表示,继续配合社区“侨胞之家”工作,为“侨胞之家”组织起来、活跃起来发挥积极的作用。

3.jpg

活动中吴主席还向归侨侨眷赠送了春节慰问品,并向归侨赠送了新出版的反映归国华侨新生活方面的《朝鲜归来》书籍,参会人员认真翻阅着书籍并由衷地发表自己的感谢之情。

4.jpg

座谈会后,参会领导向侨胞侨眷、留学生眷属发放了春联,让大家提前感受到了“年”的气氛,大家纷纷表示,会铭记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社区的关爱,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和大家共同迈进小康社会。

5.jpg

阅读上一篇: “凝聚侨心侨力,侨胞之家送温暖”辞旧迎新主题活动

阅读下一篇: 团结社区侨胞之家举办“庆中秋.迎国庆”文艺演出等系列活动

网站备案编号:CA090000000605606570004吉ICP备15008110号锟斤拷锟斤拷图锟斤拷.png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28号

吉林省侨联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9-2023 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中文域名: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公益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团结大厦
Email:jlqiaoli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