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门户网!
首页 海外联谊 机关党建 网站视频
首页 - 长春 - 内容 打印】 字体大小:  
汽开区THY公司LED汽车前大灯项目
发布日期:2020-10-10  供稿:管理员  点击量:883

一、项目名称

汽开区THY公司LED汽车前大灯项目

二、项目状态

正在沟通洽谈阶段

三、所属行业

汽车

四、项目所在市、县(区)

长春市

五、项目总投资(万元)

600000万元

六、合作方式

政企合作

七、建设地点

长春市汽开区,具体位置待定。

八、项目概况

汽车前照灯的作用,就是把光源的光投向照明区,并产生一个预期的照度分布。一种照明模式就是照明区域的一种照度分布,就是一种配光。现有的照明模式,从功能上分,有远光和近光;从光源上分,有卤素灯、氙气灯和LED 灯。

汽车行驶状态包括:出入库、停止 、启动、缓行、低速、 中速、高速、转弯、坡路等。汽车行驶环境:市区、高速路、普通公路、旷野;有照明、无照明等。如此多的行驶状态下,只有远光和近光两种照明模式,明显是不够的,效果 可能是在某行驶状态下,太亮、太暗、浪费光能、浪费电能等,结果是降低安全性。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人们需要更加先进的照明技术和更加合理的照明模式 来适用现代汽车技术的发展。THY技术的LED 前照灯,开启了汽车前照灯数字化、智能化之门。

九、建设内容及规模

项目建设年产LED汽车大灯1000万套的规模。主要建设内容为精密机加车间;生产车间(部分需净化); 测试与检验车间;仓库;办公与科研大楼;员工宿舍、食堂及其它,占地6.7万平。

阅读上一篇: 红旗品牌配套中心项目

阅读下一篇: 富晟汽车零部件研发试验中心项目

网站备案编号:CA090000000605606570004吉ICP备15008110号锟斤拷锟斤拷图锟斤拷.png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28号

吉林省侨联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9-2023 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中文域名: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公益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团结大厦
Email:jlqiaoli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