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门户网!
首页 海外联谊 机关党建 网站视频
首页 - 白山 - 内容 打印】 字体大小:  
长白县新房子镇大湖生态旅游区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22-07-15  供稿:管理员  点击量:2071

一、项目名称

长白县新房子镇大湖生态旅游区建设项目

二、项目状态

正在招商中

三、所属行业

    文化旅游

四、项目所在市、县(区)

    白山市长白县

五、项目总投资(万元)

6000万元

六、合作方式

合资、独资

七、建设地点

白山市长白县新房子镇

八、项目概况

本项目建设以新房子镇大湖为主,以路边风景、山景、水景和板石岔瀑布为辅,建设成集旅游、购物、住宿、娱乐为一体的多功能旅游区。

九、建设内容及规模

1、朝鲜族村屯

将朝鲜族村屯进行改造,一是建设成具有朝鲜族特色的房屋,将其打造成朝鲜族风格的村屯,共设50栋房屋。二是建朝鲜族风味餐馆1个。

2、观光采摘园

利用各家闲置的土地,进行采摘园的建设。观光采摘园主要种植具有经济价值、观赏价值的花卉、果树、蔬菜,同时修建1000平方米的婚礼场馆。

3、大湖和板石岔瀑布

将对大湖瀑布和板石岔瀑布进行改造和维修,同时建立观光台,使广大游客方便参观。重点是对板石岔瀑布进行维护,因其是一处没有对外开放过的地方,交通不方便,是原始的生态环境。

4、冷水鱼养殖厂

对现有的冷水鱼养殖厂加大投资力度,扩大规模,使其成为具有垂钓、休闲为一体的农家山庄。

5、生态维护

对进入风景区内两侧的山林进行看护、管护,保护风景区内的一草一木,达到原始生态的环境。使广大游客进入风景区内就像回归了大自然。


阅读上一篇: 白山经济开发区年产400吨参茸颗粒中药产品项目

阅读下一篇: 长白县年产300万平方米硅藻土健康环保内墙砖及2万吨硅藻泥建设项目

网站备案编号:CA090000000605606570004吉ICP备15008110号锟斤拷锟斤拷图锟斤拷.png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28号

吉林省侨联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9-2023 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中文域名: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公益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团结大厦
Email:jlqiaoli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