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门户网!
首页 海外联谊 机关党建 网站视频
首页 - 省侨联动态 - 内容 打印】 字体大小:  
省侨联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14  供稿:管理员  点击量:1242

        根据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省侨联党组于8月5日召开了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找差距专题会议。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香林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和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前,党组成员在认真学习党章、《准则》《条例》的基础上进行了对照检查,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切实把存在的问题查找准、剖析透、检视到位,撰写了发言材料。会上,党组书记、主席陈香林带头进行查摆,党组书记、主席陈香林带头进行查摆,成员逐一发言,找差距,对照党章、《准则》《条例》逐条找差距,把自己和工作摆进去,对班子其他同志的问题互相提醒,针对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陈香林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机关党委和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抓好组织实施。要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检视问题结合起来,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选编》,逐段逐句学习党章、《准则》、《条例》。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要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检视问题,自我整改提高。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陈香林强调,要坚持理论学习,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把理论学习贯彻主题教育的始终。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检视问题,要深挖根源,为召开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要坚持边查边改,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要把“改”字贯穿始终,立行立改、真改实改。要坚持纪在法前、纪严于法,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阅读上一篇: 吉林省侨联“侨心永向党•奋进新时代” 系列活动在吉林市成功举办

阅读下一篇: 省侨联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网站备案编号:CA090000000605606570004吉ICP备15008110号锟斤拷锟斤拷图锟斤拷.png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28号

吉林省侨联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9-2023 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中文域名: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公益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团结大厦
Email:jlqiaoli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