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门户网!
首页 海外联谊 机关党建 网站视频
首页 - 省侨联动态 - 内容 打印】 字体大小:  
浓浓桑梓情 拳拳赤子心 省侨联海外委员王大刚助力脱贫攻坚事业
发布日期:2019-12-23  供稿:陈文芬  点击量:1342

严寒挡不住脱贫攻坚战的步伐,风雪掩不住海外华侨华人爱心奉献的火热情怀。2019年12月16日,迎着漫天飞舞的雪花,吉林省侨联海外委员王大刚先生专程来到省侨联精准扶贫包保村——长白县宝泉山镇老局所村,为老局所村脱贫攻坚事业捐助5万元爱心款。

一大早,老局所村村民自发聚集到村路两边,扭起了喜庆的大秧歌,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吉林省侨联海外委员王大刚先生是C.W.S.DEVELOPMENT.PTE LTD新中发展(私人)有限公司董事,多年来他在事业成功的同时,秉持着回馈社会、回馈家乡的崇高情怀,热心从事公益善举。此次他不远万里从新加坡赶来,就是为长白县老局所村捐助5万元爱心款。                        

中午,一场简朴的捐款仪式在老局所村村部大院里举行。仪式上,当王大刚先生将5万元爱心款交到老局所村支部书记、村主任李亮手中,在场村民们报以阵阵热烈的掌声。王大刚先生说:“我一直特别关注吉林省侨联的精准扶贫工作,了解到省侨联在老局所村开展精准扶贫和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我就想亲自体验一下乡村的变化,并为老局所村做点有益的事情。今天到村里感受到村民们的热情,我很感动,也很受感染,衷心祝愿老局所村越来越富强,村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李亮代表老局所村全体村民向王大刚先生表达深深的感谢,他说:“感谢王大刚先生的爱心奉献,我们一定用好这笔善款,把它用在帮扶村民的具体项目中。”


截止目前,省侨联已广泛发动侨界力量,累计向老局所村捐赠180万余元人民币,为老局所村精准扶贫和脱贫攻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这次王大刚先生的爱心捐赠必将为老局所村的脱贫攻坚战役注入新鲜血液,让老局所村脱贫攻坚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仪式结束后,王大刚先生在宝泉镇领导、老局所村村干部的陪同下,参观了省侨联扶贫项目——爱心井和光伏发电站。

寰俊鍥剧墖_20191219103245.jpg


阅读上一篇: 省侨联精准扶贫显成效 老局所光伏发电惠村民

阅读下一篇: 同赴冰雪之约 共叙寻根之情——马来西亚华裔青少年到我省开启“寻根之旅”

网站备案编号:CA090000000605606570004吉ICP备15008110号锟斤拷锟斤拷图锟斤拷.png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28号

吉林省侨联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9-2023 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中文域名: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公益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团结大厦
Email:jlqiaoli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