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门户网!
首页 海外联谊 机关党建 网站视频
首页 - 省侨联动态 - 内容 打印】 字体大小:  
省侨联青委会海外委员发起录制MV为祖(籍)国抗击疫情加油
发布日期:2020-02-28  供稿:管理员  点击量:1299

爱中国,挺中国。近日,加拿大青少年暖心互助基金会创始人、省侨联青委会海外委员李若凝、杨萌发起录制公益MV表达对祖(籍)国抗击疫情的支持,祝福祖(籍)国和祖(籍)国人民早日战胜疫情,健康平安!

在这部名为《加油,曙光就在前面》的公益视频MV中,加拿大国会议员黄陈小萍、加拿大中国著名文化使者大山老师、加拿大国家著名汉学家王建教授等人纷纷表达对中国的祝福:“病魔不分国界的,中国人民一定能用百折不回的毅力,有计划地克服所有困难。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加拿大中文学校的华裔青少年们也出现在MV中,争相用中文表达对奋战在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支持。“叔叔阿姨们,你们保护大家,我们保护你!”“叔叔阿姨,你们是最美的人!”“叔叔阿姨,累了别哭,我们都在!”“医生阿姨,你们的短头发特别好看!”一声声真挚的祝福,跨越重洋,让人暖心又感动!


阅读上一篇: 接力运送抗疫物资 ——吉林省侨联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阅读下一篇: 泰中吉林总商会捐赠200余万元物资支援家乡吉林抗“疫”——吉林省侨界在行动(七)

网站备案编号:CA090000000605606570004吉ICP备15008110号锟斤拷锟斤拷图锟斤拷.png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28号

吉林省侨联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9-2023 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中文域名: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公益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团结大厦
Email:jlqiaoli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