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门户网!
首页 海外联谊 机关党建 网站视频
首页 - 省侨联动态 - 内容 打印】 字体大小:  
中国侨联副主席隋军来我省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17  供稿:管理员  点击量:1828

7月15日至17日,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隋军就基层侨联工作及侨资企业情况到我省走访调研。吉林省侨联党组书记、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鲍九生,省侨联副主席李静陪同调研。

调研中,隋军副主席先后来到延吉市、吉林市、长春市。在延吉市,隋军走进河南街道白山社区、公园街道园法社区,深入了解基层侨联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侨胞之家”建设情况,隋军对延吉市侨联工作和社区“侨胞之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她说,基层侨联组织是密切联系侨界群众、践行为侨服务理念的重要阵地。“侨胞之家”要想做得实、做得细、做得好,就要结合侨情,贴合实际,多开展有特色、有亮点的工作,真正让广大归侨侨眷有幸福感、满足感、归属感。同时侨联干部自身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增强为侨服务的本领,多为侨胞和广大归侨侨眷办好事、办实事,不断扩大“侨胞之家”工作覆盖面,打通为侨服务“最后一公里”,将“侨胞之家”这个平台建设推广开来,更具活力,更显特色。

DSC_7772.JPGDSC_7946.JPG

DSC_7845.JPGDSC_8017.JPG

当日,隋军还到延边吉姆商贸有限公司(京东延边馆及京东云仓)、延边金刚山食品有限公司,了解侨企复工复产情况。随后看望慰问侨界归侨代表田凤英和贫困归侨赵珠玲。

DSC_8100.JPGDSC_8205.JPG

DSC_8133.JPGDSC_8283.JPG

在吉林市,隋军走访调研了龙潭区圣赢炭纤维有限公司及建立在企业中的“侨胞之家,对该企业建立“侨胞之家,为归侨侨眷提供活动场所,对侨联工作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隋军表示,吉林侨联组织以党建带侨建,扎根基层、挖掘优势,积极开展特色活动的做法很好,侨企中有“侨胞之家,服务广大归侨侨眷,归侨侨眷也能为企业增添特色,调动归侨侨眷积极性,打造了双向服务机制,将“侨”参与社区建设、企业建设的热情充分调动起来,激情迸发出来,更好的服务本地经济社会发展。

DSC_8338.JPGDSC_8386.JPG

在长春市,隋军还参观了长春一汽红旗文化展馆和红旗汽车生产线,考察了海归企业长春合心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DSC_8616.JPGDSC_8708.JPG

中国侨联华侨华人研究所所长张春旺、组织人事部副部长李爔恒等一同参加上述活动。


阅读上一篇: 吉林省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阅读下一篇: 吉林省侨联参加中国侨联 “东北片区侨联基层组织建设视频座谈会”

网站备案编号:CA090000000605606570004吉ICP备15008110号锟斤拷锟斤拷图锟斤拷.png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28号

吉林省侨联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9-2023 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中文域名: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公益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团结大厦
Email:jlqiaoli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