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门户网!
首页 海外联谊 机关党建 网站视频
首页 - 省侨联动态 - 内容 打印】 字体大小:  
省侨联组织所属社团开展庆祝建党百年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30  供稿:管理员  点击量:22914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省侨联组织所属社团开展各种形式庆祝活动,进一步引领广大侨界青年学好党史,传承红色精神,永远跟党走,勇担时代使命,在百年接续奋斗中,展现新时代侨界青年风采。 


省侨联青委会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寰俊鍥剧墖_20210626163735.jpg

6月25日,省侨联组织省侨联青委会开展了“革命薪火代代传,不忘初心再奋进”红色观影活动,组织省侨联青委会部分在长副会长、常委、委员等观看电影《1921》。

影片感人的故事扣人心弦,给委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大时刻,我们通过这部影片走进百年前的新青年,他们充满自信与热血,胸怀改变旧中国的鸿鹄之志,让我们更加理解了“理想”与“信念”的意义。作为新时代侨界青年,我们将铭记奋斗历史,学习革命先辈坚持崇高理想、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将爱国爱党热情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省侨联海归协会开展“同升国旗 共唱国歌”活动

2.jpg

6月28日,省侨联海归协会在长春电子科技学院体育场开展“同升国旗 共唱国歌”活动,省侨联海归协会会员和吉林省青联委员、吉林省留学人员联谊会会员、海归青年代表、长春电子科技学院师生代表共3000余人参加。

仪式上,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国旗护卫队擎旗手挥臂扬旗,全体人员面向国旗肃立,行注目礼,满怀深情高唱国歌,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升旗仪式后,全体人员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海归青年代表们表示,我们将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把自身创新发展与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紧密结合起来,为祖国经济腾飞做出自己的贡献。

 

省侨商会开展学习党史、百日宣讲活动

3.jpg

省侨商会自4月起,利用微信平台面向广大侨商开展“中共党史 光辉历程 侨心向党 百日宣讲”活动,引领广大侨商重温红色历史、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展现爱国情怀。

期间,商会秘书处每天通过省侨商会会员群等多个微信群向海内外侨商解读党史知识、讲述中国故事,引领大家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在奋发有为中进一步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在推动新时代吉林振兴中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


阅读上一篇: 省侨联干部下沉“双百共建”同德社区 助力打赢疫苗接种攻坚战

阅读下一篇: 省侨联“七一”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

网站备案编号:CA090000000605606570004吉ICP备15008110号锟斤拷锟斤拷图锟斤拷.png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28号

吉林省侨联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9-2023 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中文域名: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公益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团结大厦
Email:jlqiaoli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