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门户网!
首页 海外联谊 机关党建 网站视频
首页 - 省侨联动态 - 内容 打印】 字体大小:  
抗击疫情你我同行——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2-03-20  供稿:管理员  点击量:55297

当前,我省疫情形势复杂严峻,省侨联坚决落实“四方责任”,并号召广大归侨侨眷和所属社会组织发挥地缘、资源、行业和专业等方面的优势,参与疫情防控大局,为助力打赢这场大仗硬仗贡献力量。

1.jpg


3月19日,省侨联积极协调有意捐赠的爱心企业,拟向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防疫物资。根据吉林省金海洋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的定向捐赠需求,省侨联为其联系了吉林大学及其附属医院,并帮助他们进行了对接。

这批拟捐赠的防疫物资总价款230万元,是该企业生产的常温消毒液产品,科技含量高,已进入国家重点医疗物资保障调度平台,无刺激性,无腐蚀性,无二次污染,使用起来高效便捷。

2.jpg

20日清晨四点,吉林大学所派运输大挂车到达位于梅河口市的企业所在地接货。由于疫情管控,企业库房仅有不到10名工作人员,为了让消毒液能早点运送到抗疫前线发挥作用,企业干部和工作人员齐上阵,大家克服人手不足的困难,快速进行物资搬运。经过三个小时的配合协作,终于将800箱、重达14吨的物资装上了车。下午一点,这批物资被顺利运抵吉林大学。

在这个特殊时期,爱心企业——吉林省金海洋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主动参与抗击疫情,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奉献和担当精神,也为社会各界齐心协力抗击疫情注入了温暖和力量。

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周密部署下,在各方的支持与配合下,我们一定会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克服困难,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长春保卫战、吉林歼灭战、各地阻击战。


阅读上一篇: 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记省侨联机关第二党支部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

阅读下一篇: 用实际行动践行铮铮誓言 让党旗在社区高高飘扬—省侨联党员下沉“双百共建”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网站备案编号:CA090000000605606570004吉ICP备15008110号锟斤拷锟斤拷图锟斤拷.png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28号

吉林省侨联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9-2023 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中文域名: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公益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团结大厦
Email:jlqiaoli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