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门户网!
首页 海外联谊 机关党建 网站视频
首页 - 省侨联动态 - 内容 打印】 字体大小:  
友好交流 互动合作 ——上海青浦区侨商协会考察团到访吉林省
发布日期:2017-06-09  供稿:侨商会李景超  点击量:1240

6月7日,上海青浦区侨商协会考察团一行15人到访吉林省,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香林,副主席兼秘书长关波会见了考察团一行。

陈香林主席对考察团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说上海青浦区经济发达,侨力资源丰富,吉林正处于新一轮全面振兴的关键时期,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就,青浦区侨商协会考察团的到来将为我省侨商会开拓新事业提供了良好契机,她鼓励省侨商联合会与上海青浦区侨商协会要加强联谊,不断发展壮大侨商组织,为两地经济合作做出应有贡献。

寰俊鍥剧墖_20170608163644.jpg

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香林,副主席兼秘书长关波会见了考察团一行


考察团一行在吉林省期间还来到吉林省“侨商之家”,与省侨商会在长会长们进行座谈。省侨商会执行会长王长敏,副会长马镝、于大伟、王朝阳、孙婉婧出席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省侨商会执行会长王长敏,向上海青浦区侨商协会考察团一行介绍了省侨商会换届以来的发展情况、商会架构,以及侨商会近些年在精准扶贫、扶危助困等活动中做出的工作。上海青浦区侨商协会秘书长高洁秀对吉林省侨商会这些年做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介绍了上海青浦区侨商协会基本情况,以及侨商协会近十年的发展经验,在凝聚侨心、为侨服务工作做出大量的工作。

寰俊鍥剧墖_20170608163634.jpg

交流会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联系,增进友谊,学习先进商会的经验,吉林省侨商会与上海青浦区侨商协会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双方均表达了今后要加强联系,开展交流活动的意愿。


阅读上一篇: 致敬青春 梦想绽放 “侨商杯——我的中国梦•最美青春”首届海归手机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长举行

阅读下一篇: 省侨联开展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网站备案编号:CA090000000605606570004吉ICP备15008110号锟斤拷锟斤拷图锟斤拷.png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28号

吉林省侨联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9-2023 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中文域名: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公益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团结大厦
Email:jlqiaoli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