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门户网!
首页 海外联谊 机关党建 网站视频
首页 - 省侨联动态 - 内容 打印】 字体大小:  
吉林省侨联与海外侨领共话侨情同商发展
发布日期:2018-05-18  供稿:外联处 鹿丽静  点击量:1244

5月16日,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香林,副主席兼秘书长关波在长会见了前来出席吉林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全体会议的欧洲青田同乡会会长陈少奇、德国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会副会长胡凯兴、韩中经贸总商会会长李长作、玻利维亚中华工商总会会长殷兆伟、荷兰中国总商会会长钱旭东等吉林省侨联海外顾问、委员及海外嘉宾一行。

会见中,陈香林主席对各位侨领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就以“侨”架桥,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多渠道推动吉林与海外的经济文化深度交流等与海外侨领进行了积极探讨。陈香林说,多年来,海外侨团特别是侨领一直心系吉林事业、支持吉林发展、投身吉林建设,为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对外交流交往作出了积极贡献。吉林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良、产业基础雄厚,希望大家在吉林多走走、多看看,亲身感受吉林发展的好势头,进一步发挥经济实力雄厚、智力资源丰富、商业人脉广泛、国际视野开阔的独特优势,为吉林新一轮开放和发展贡献力量。她表示,省侨联高度重视与海外侨团的友好交往,彼此间建立了常态化的沟通协作机制,我会将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一如既往地支持海外侨胞发展事业,当好侨胞的“娘家人”。

海外侨领对省侨联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建海内外交流与合作的平台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吉林发展空间和投资潜力巨大,对在吉投资兴业很有信心。侨领们还分别介绍了各自在住在国侨团的发展情况及在吉林投资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与省侨联的联系和沟通,发挥各自优势,在全方位、多层次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吉林省侨商会副会长于大伟、花凤超等多位企业家也参加了会见,与海外侨领就围绕如何加强海内外经贸往来,推动海外优质企业走进来和本土优质企业走出去进行了深入交流。


594721859838449238.jpg

阅读上一篇: 全省侨联“侨胞之家”负责人培训班在长春开班

阅读下一篇: 省侨联开展“共创幸福家园 筑梦魅力童年”公益植树暨主题党日活动

网站备案编号:CA090000000605606570004吉ICP备15008110号锟斤拷锟斤拷图锟斤拷.png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28号

吉林省侨联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9-2023 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中文域名: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公益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团结大厦
Email:jlqiaoli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