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门户网!
首页 海外联谊 机关党建 网站视频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打印】 字体大小:  
通化市侨联在“统战之家” 召开七届六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23  供稿:管理员  点击量:1371

4月17日,通化市侨联在统战部刚刚揭牌的“统战之家”召开七届六次主席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通化市侨联七届六次常委会议议程、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议程、通化市侨联七届委员会2017年--2018年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省侨联六届六次全委会议和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跟上时代步伐,认真落实改革创新的精神要求,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方法,让侨联工作更具时代感、更有实效。尤其是近期面临通化市侨联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的召开,要有序有力推进各项筹备工作,为下一步各项工作的布局奠定坚实基础,为通化市的经济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市侨联关于聘请海外顾问、委员的决定》、《关于表彰通化市侨联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和通化市侨联参公管理的相关事项。通报了2019年一季度工作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二季度工作计划,侨联机构改革相关情况。

通化市侨联主席于春燕主持会议,通化市侨联副主席于锡钢、唐宏、宁峰,秘书长张岩参加会议。

会后,通化市侨联班子成员集体学习参观了市委统战部“统战之家”建设和通化统一战线网站。


阅读上一篇: 长春市侨联召开十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阅读下一篇: 走侨企 访侨情 听侨声 提升海外归国人员创新创业服务水平

网站备案编号:CA090000000605606570004吉ICP备15008110号锟斤拷锟斤拷图锟斤拷.png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28号

吉林省侨联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9-2023 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中文域名: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公益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团结大厦
Email:jlqiaoli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