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门户网!
首页 海外联谊 机关党建 网站视频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打印】 字体大小:  
同春和医药再次捐赠物资 助力抗击疫情
发布日期:2020-02-17  供稿:管理员  点击量:1159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式严峻,全国各地医用酒精使用匮乏。医护人员始终站在人民的前面,为我市人民建起一道坚实有力的防线。同春和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向白城市医院无偿捐赠酒精30件,希望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在治病救人的同时能够做好自我防护。并表示:疫情当前,我们虽然不能赶赴一线,但是我们愿尽绵薄之力,为抗战疫情胜利共同努力。”

一箱箱医用酒精为奋战在疫情一线工作人员增强了防护,更坚定和增强了大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信心和勇气。

疫情当下,共克时艰,同春和秉承“投身伟大时代,担起医药责任”的同时,将严格执行省、市、县各级管理部门疫情期间下发的相关规定,郑重承诺疫情期间绝不涨价,并竭尽所能为争取疫情的全面胜利而尽最大的努力,相信在全体医护人员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平稳地度过这次疫情,战胜这次疫情。

阅读上一篇: 抗击疫情 通化侨界在行动(十二)

阅读下一篇: 抗击疫情,集安侨界在行动(一)

网站备案编号:CA090000000605606570004吉ICP备15008110号锟斤拷锟斤拷图锟斤拷.png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28号

吉林省侨联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9-2023 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中文域名: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公益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团结大厦
Email:jlqiaoli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