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门户网!
首页 海外联谊 机关党建 网站视频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打印】 字体大小:  
抗击疫情 通化侨界在行动(十) ——致全市海内外侨胞朋友们的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0-02-11  供稿:通化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点击量:1082

全市海内外侨胞朋友们:

庚子新春,一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悄然爆发。在这场猝不及防的战“疫”中,广大海内外侨胞积极响应党中央、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积极响应市侨联号召,迅速行动、倾情奉献,纷纷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以积极的行动支援抗战疫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在此,我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

党有号召,侨有行动。市侨联按照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积极号召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用实际行动践行侨心向党,为疫区的同胞和抗战在一线的勇士们加油呐喊、为物资紧缺的地方紧急支援。大家众志成城、共战疫情:有海外侨胞奔走于世界各地千方百计寻找国内急需的医用物资,一箱箱承载着海外侨胞对祖国人民牵挂和祝福的医疗物资,从世界各地运至武汉,为一线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提供后援支持;有我市侨胞纷纷捐善款、捐物资、共为防疫出力,向社会驰援;有侨联委员针对疫情防控发布科学有效的新做法、新举措;有侨联干部和侨胞之家的工作人员勇于担当,坚守一线,顽强抗疫,为守护健康勇敢逆行;有侨眷齐鸿帆(网名1A)创作抗击疫情歌曲《乘风破浪》,赞美“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人间大爱,弘扬社会正能量;有侨胞自我约束、积极防范、义务宣传,充分体现侨界群众的大爱、情怀和担当……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坚持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与家乡心连心、战疫情,充分践行了广大侨界“党有号召,侨有行动”的承诺。截止目前,海内外侨胞捐赠资金80.855万元、捐赠物资(医用口罩、消毒液、酒精、大米等)折合人民币81万元,款物折合人民币共计161.855万元。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为海内外侨胞朋友们的善举点赞,你们给了广大战斗在一线的抗疫人员信心同时也送去温暖。“云散月明谁点缀,天容海色本澄清”,相信我们的国家经过此次疫情后,依然会呈现出一片繁荣昌盛的新面貌!

有一种“心”叫万众一心,有一座“城”叫众志成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时期。希望广大海内外侨胞继续发扬情系桑梓、报效国家的优良传统,关注疫情进展,参与疫情防控,驰援战“疫”一线;同时支持通化经济社会发展,与通化人民同甘共苦、携手共进,共同开创绿色转型、全面振兴的美好明天。我们坚信,我们相信有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广大一线抗疫人员的不懈努力,在海内外侨胞、社会各界人士的积极响应支持下,我们一定能够取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再次对广大海内外侨胞致以衷心的感谢!恭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国加油,武汉加油,通化加油!


阅读上一篇: 抗击疫情,集安侨界在行动(二)

阅读下一篇: 疫情急 侨心齐——扶余市侨联“疫”路有情

网站备案编号:CA090000000605606570004吉ICP备15008110号锟斤拷锟斤拷图锟斤拷.png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28号

吉林省侨联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9-2023 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中文域名: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公益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团结大厦
Email:jlqiaoli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