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门户网!
首页 海外联谊 机关党建 网站视频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打印】 字体大小:  
乾安县侨联为海外华侨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日期:2020-05-13  供稿:乾安县侨联  点击量:1387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家乡疫情的防控和同胞的安危曾牵动着广大海外侨胞的心,在祖(籍)国防疫物资最缺乏的时候,他们为家乡人民雪中送炭,爱心驰援,用实际行动为家乡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而如今,国内疫情已趋平稳,海外侨胞却在艰难抗疫,他们的安危成为了我们的最大牵挂,做好稳定侨心和为侨服务工作是侨联当前的首要任务。
  “投我以桃,报之以李”,面对新冠病毒疫情,在祖(籍)国人民艰难时期,海外侨胞伸出援助之手;在海外侨胞艰难时期,家乡人民守望相助。此次乾安县侨联向海外侨胞共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2000只。

鍥剧墖1.jpg 

鍥剧墖2.jpg

乾安县侨联领导转达了侨联对海外侨胞的牵挂和惦念,鼓励他们树立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并提醒大家在外一定注重自我防护,遵守当地疫情防控措施。接受捐赠的华侨华人也纷纷表示,感谢家乡人民的支持,他们坚信抗疫一定会成功,也将竭尽所能地主动参与到当地疫情防控工作中。


阅读上一篇: 扶余市侨联开展“‘童’心协力 快乐六一”活动

阅读下一篇: 龙井市侨联开展困难归侨侨眷走访慰问活动

网站备案编号:CA090000000605606570004吉ICP备15008110号锟斤拷锟斤拷图锟斤拷.png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28号

吉林省侨联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9-2023 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中文域名: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公益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团结大厦
Email:jlqiaoli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