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门户网!
首页 海外联谊 机关党建 网站视频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打印】 字体大小:  
落实新举措 实现新突破 辽源市侨联传达学习吉林省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7-23  供稿:管理员  点击量:1358

7月20日,辽源市侨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吉林省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结合辽源市侨联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了安排部署。辽源市侨联主席许霞主持会议,侨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许霞向大家介绍了大会概况,着重组织学习了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隋军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景浩在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及省侨联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许霞指出,“七代会”是在侨联事业迈向新时代的时代背景下召开的一次盛会,是全省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标志着全省侨联事业开启了新的征程,为今后侨联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科学指导。隋军主席和李景浩部长的讲话,对吉林侨联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体现了中国侨联和省委对吉林省侨联工作的关心和厚爱。辽源侨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团结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始终同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发挥独特优势,作出积极贡献。

许霞强调,要深刻领会《工作报告》中提出的新任务、新部署。以服务和融入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切入点,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推动“七代会”精神进社区、进侨企,确保会议精神传达到全市侨界的“神经末梢”,让“七代会”精神在辽源侨界广为人知,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激发全市侨界干事创业热情,进一步展现辽源侨界新风尚,彰显辽源侨界新风采。

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如何更好贯彻落实省侨联“七代会”精神提出意见和建议。

463e7e1414c8dc031f95757f03ccfdc.jpg


阅读上一篇: 集安市侨联贯彻落实省侨联“七代会”精神

阅读下一篇: 白山市侨联贯彻落实省侨联“七代会”精神

网站备案编号:CA090000000605606570004吉ICP备15008110号锟斤拷锟斤拷图锟斤拷.png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28号

吉林省侨联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9-2023 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中文域名: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公益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团结大厦
Email:jlqiaoli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