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门户网!
首页 海外联谊 机关党建 网站视频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打印】 字体大小:  
长春市侨务工作调研组到长春理工大学调研
发布日期:2020-09-16  供稿:长春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张雅莉  点击量:4125

9月9日,长春市侨联专职副主席臧建平、长春市委统战部侨务工作处副处长许维华一行7人来到长春理工大学,调研学校侨务和留学人员工作开展情况。校党委副书记杨光在东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热情接待了调研组。

座谈会上,杨光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在市侨联和市留联会换届之际,长春市侨联和市委统战部联合深入学校开展调研,充分体现了对学校侨务和留学人员工作的关心和重视,希望参加座谈会的侨界和留学人员代表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为推动我市侨务和留学工作建言献策、汇智助力。

党委统战部部长李丽介绍了学校侨联和留联会的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和作用发挥情况。与会的侨界和留学人员代表结合成长经历,汇报了自身学习和工作情况,从搭建资源共享平台、完善侨界人才智库、激发侨联和留联会组织活力、促进交叉学科交流合作、助力解决归国留学人员实际困难、挖掘侨界优势资源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臧建平充分肯定了学校侨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简要介绍了市侨联、市留联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对与会代表提出的部分意见和建议现场予以回应。他指出,高校在侨务工作方面具有独特的资源优势,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深入了解侨界代表人士思想动态,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探索新的工作模式,不断提升长春市和学校侨联和留联会建设水平,为学校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

学校侨界和留学人员代表盛海涛、蒋振刚、底晓强、闫钰锋、王宇飞、邹永刚、王世峰、孟宪宇、翁占坤、闫飞参加座谈会。

阅读上一篇: 镇赉县侨联启动侨法宣传活动

阅读下一篇: 磐石市侨联召开五届三次全委会议

网站备案编号:CA090000000605606570004吉ICP备15008110号锟斤拷锟斤拷图锟斤拷.png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28号

吉林省侨联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9-2023 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中文域名: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公益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团结大厦
Email:jlqiaoli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