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门户网!
首页 海外联谊 机关党建 网站视频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打印】 字体大小:  
2021年“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令营第五期吉林延边开营
发布日期:2021-08-06  供稿:管理员  点击量:10010

7月16日,由中国侨联主办,吉林省侨联、延边州侨联联合承办的“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令营第五期吉林延边营正式开营。来自美国李文斯顿华夏中文学校的20名海外华裔青少年齐聚“云端”,通过听故事、线上互动等方式共同度过令人期盼的夏令营之旅。

延边州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丁建国在开营仪式上寄语,他希望营员们用心感知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加深与祖籍国的羁绊,在本期夏令营中收获良师益友,保留美好回忆。

宸炰鲸鑱斾竵涓诲腑.jpg

随后,营员们在线上游览了《鲜到延边》宣传片,领略了延边州的风土人情与美景美食。



美国李文斯顿华夏中文学校葛校长、班主任李剑老师分别致欢迎词,并对侨联举办此次夏令营活动表示感谢。



鐝富浠绘潕鍓戣€佸笀.jpg

两名小营员代表周易坤、刘海凤和营员家长随后发言,大家都对本期夏令营充满期待,小营员们更是迫不及待想要了解更多的中华文化。



开营仪式结束后,营员们收听了《先锋人物》和《成语寓言》。相信在未来15天里,通过精彩纷呈的课程学习,海外华裔青少年们能更直观地感受中国文化,更深入地了解吉林省和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的风土人情。


阅读上一篇: 2021年“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令营第五期吉林延边营圆满闭营

阅读下一篇: 吉林市召开第十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网站备案编号:CA090000000605606570004吉ICP备15008110号锟斤拷锟斤拷图锟斤拷.png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28号

吉林省侨联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9-2023 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中文域名: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公益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团结大厦
Email:jlqiaoli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