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门户网!
首页 海外联谊 机关党建 网站视频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打印】 字体大小:  
通化市侨联开展 “端午绣香包、侨法聚民心”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7  供稿:通化于涵  点击量:19996

5月31日下午,通化市侨联深入东昌区船营社区“侨胞之家”开展“端午绣香包、侨法聚民心”活动。通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政府侨务办公室主任吴延春,通化市侨联秘书长、四级调研员张岩参加活动。

市侨联和社区“侨胞之家”利用侨界群众喜迎端午节日的机会,积极开展“侨法宣传”活动,侨联干部通过向社区居民普及涉侨法律常识、观看侨法宣传展板,深入了解党和政府的侨务工作方针、政策。吴延春副部长说:在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大家欢聚一堂,要充分发挥归侨侨眷的自身优势,不忘节俗初心,感悟家国情怀,牢记历史使命,不断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为通化发展贡献力量。

香包是中国人过端午节最有特色的饰物,侨联干部和社区工作者、侨界群众一起,自己动手学做香包,来祈愿幸福和好运。大家热情高涨,重新拾起久违了的针线活,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神情。

此次迎端午、普侨法活动,是市侨联把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有效融入党史学习教育的延伸和实践。旨在通过发挥各地“侨胞之家”阵地的服务引领作用,进一步夯实侨联基层基础、强化侨界联络联谊,不断增强侨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着力唱响侨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


阅读上一篇: 辽源市侨联开展助学活动

阅读下一篇: 延边州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韬到东营市侨联考察交流

网站备案编号:CA090000000605606570004吉ICP备15008110号锟斤拷锟斤拷图锟斤拷.png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28号

吉林省侨联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9-2023 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中文域名: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公益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团结大厦
Email:jlqiaoli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