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门户网!
首页 海外联谊 机关党建 网站视频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打印】 字体大小:  
通化市二道江区侨联组织开展 “情满中秋 喜迎国庆”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10  供稿:通化侨联  点击量:9423

为庆祝中秋、国庆佳节的到来,通化市二道江区侨联积极组织各社区“侨胞之家”开展“情满中秋、喜迎国庆”系列活动。

东江社区“侨胞之家”举办了“迎中秋、庆国庆、感党恩”趣味运动会。通过“神奇中国字”“托球跑”“传沙包”、“螃蟹背西瓜”等生动有趣的比赛项目,有效搭建了交流互动平台,拉近了归侨侨眷与邻里之间的距离,营造了节日的喜庆气氛,丰富了归侨侨眷的精神文化生活。

前台社区、立新社区、五道江镇“侨胞之家”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中阮合奏《洪湖水浪打浪》、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舞蹈《我的中国》《美丽的天山》等精彩节目的表演,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史,抒发了广大居民和归侨侨眷对祖国的热爱与赞美,激情洋溢的演出气氛感染在场群众纷纷驻足观看、鼓掌喝彩。

通过开展“情满中秋、喜迎国庆”系列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归侨侨眷与邻里之间的沟通交流,切实让归侨侨眷感受到了社区“侨胞之家”的温暖,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归属感和幸福感,进一步营造了和谐互爱的大家庭氛围。

绔嬫柊.jpg

鍓嶅彴.jpg



阅读上一篇: 心系侨界群众 走访慰问暖人心

阅读下一篇: 中国侨联“侨界医疗队下基层” 活动走进四平

网站备案编号:CA090000000605606570004吉ICP备15008110号锟斤拷锟斤拷图锟斤拷.png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28号

吉林省侨联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9-2023 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中文域名: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公益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团结大厦
Email:jlqiaoli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