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门户网!
首页 海外联谊 机关党建 网站视频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打印】 字体大小:  
长春侨联助力高校、民营企业开展对外文化交流
发布日期:2017-04-21  供稿:长春邹晶  点击量:1584

应长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邀请,美国好莱坞中文卫视董事长、台长丁立新先生于 3月26日至28日对长春进行为期3天的友好访问。丁立新此次长春之行主要目的是与我省高校洽谈在美国、吉林互设高校人才培训基地事宜。

在市侨联的引荐下,丁立新先后与东北师大传媒科学院、吉林大学传媒学院等高校领导就双方互设高校人才培训基地进行洽谈,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3月28日,长春市侨联以“助推民营企业走进北美”为主题举办了餐饮文化交流务虚座谈会,吉林省饭店餐饮烹饪协会会长、长春市吉航海港饮食有限公司董事长生明宇及部分餐饮企业、侨资企业代表出席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吉林省饭店餐饮烹饪协会还与好莱坞中文卫视就餐饮文化交流、推广等实质性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入洽谈,双方同意利用各自优势在“吉菜”推广方面进行合作交流,并确定由吉林省饭店餐饮烹饪协会利用好莱坞中文卫视媒体平台在美国洛杉矶设立“吉菜”国际传播推广基地,计划明年组织吉菜名师团赴美开展“吉菜”厨艺表演,加强在“吉菜”推广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吉林省饭店餐饮烹饪协会会长生明宇详细介绍了吉菜的特有的烹饪工艺,并表示吉林省饭店餐饮烹饪协会很荣幸的能将国际传播及推广基地设在好莱坞中文卫视洛杉矶总部,愿双方的合作在长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的见证下,共同开启传播中国优秀的烹饪文化,助推吉菜走向世界的新篇章。丁立新对吉林省饭店餐饮烹饪协会多年来致力于中国餐饮文化事业非常赞赏,他表示好莱坞中文卫视作为海外爱国媒体,将全力支持吉菜文化在海外的积极传播和推广。长春市侨联副主席陈坚表示,今后将充分利用好海外侨胞、侨企资源和渠道,助力民营企业开展对外合作与交流,希望吉林省饭店餐饮烹饪协会借助好莱坞中文卫视国际媒体平台,大力弘扬和传播吉菜文化。

座谈会结束后,丁立新还代表好莱坞中文卫视接受了吉林省饭店餐饮烹饪协会会长生明宇授予的“吉菜好莱坞中文卫视国际传播、推广基地”的牌匾。

吉林省饭店餐饮烹饪协会会长生明宇授予好莱坞中文卫视董事长、台长丁先生“吉菜好莱坞中文卫视国际传播、推广基地”牌匾

美国好莱坞中文卫视董事长丁立新先后与东北师大传媒科学院领导就互设高校人才培训基地进行洽谈


长春市侨联“助推民营企业走进北美”餐饮文化交流务虚座谈会


阅读上一篇: 长春市侨联召开全市侨联系统“抢抓机遇、创新发展” 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暨全市侨联工作会议

阅读下一篇: 镇赉县侨联助力莫莫格乡乌兰召村贫困户发展庭院经济 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网站备案编号:CA090000000605606570004吉ICP备15008110号锟斤拷锟斤拷图锟斤拷.png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28号

吉林省侨联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9-2023 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中文域名: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公益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团结大厦
Email:jlqiaoli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