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门户网!
首页 海外联谊 机关党建 网站视频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打印】 字体大小:  
以侨为本维护侨益 镇赉县侨联多措并举宣传侨法
发布日期:2017-12-24  供稿:白城市镇赉县侨联  点击量:1139

提高维护侨益水平,为侨界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是侨联工作的主要职责。一年来,镇赉县侨联把“以侨为本、维护侨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精心谋划宣传贯彻侨法活动,在侨界群众中收到了良好反响,营造了“尊侨、爱侨、护侨”的良好氛围。

积极开展侨法进社区活动。县侨联通过在社区设立侨法宣传栏、利用电子屏播放侨法知识、走进居民区发放侨法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向广大社区群众宣传侨法,提供政策咨询及法律维权等服务,为侨界群众解答相关侨法细则。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册,群众咨询30余次,使广大居民对侨法有了一定的了解,增强了法律意识和法律观念。


X3.png


组织召开侨法学习座谈交流会。县侨联积极组织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归侨侨眷代表、侨联工作人员等,参加侨法学习交流活动。交流会上,县法律援助中心主任详细讲解《保护法》及《细则》,现场解答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这次学习座谈会,大大提高了县侨联服务侨界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使侨界群众学会了更好地运用法治思维依法维权。


X5.png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镇赉县侨联在奥体公园广场组织开展“贯彻落实侨法,维护侨胞权益”主题宣传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涉侨法律汇编》、《出入境法》、《护照法》等宣传册500余份,普及涉侨法律法规知识,增强依法护侨意识。


X1.png


X2.png

阅读上一篇: 长春市侨联宣讲团深入“侨胞之家”宣讲十九大精神

阅读下一篇: 白城市侨联携手爱心企业 汇聚爱心情系侨心学校

网站备案编号:CA090000000605606570004吉ICP备15008110号锟斤拷锟斤拷图锟斤拷.png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28号

吉林省侨联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9-2023 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中文域名: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公益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团结大厦
Email:jlqiaoli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