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门户网!
首页 海外联谊 机关党建 网站视频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打印】 字体大小:  
延吉市侨联开展新春扶贫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8-02-03  供稿:延吉市侨联  点击量:1251

新春将至,延吉市侨联带着党和政府的深情厚意,深入基层,为全市贫困归侨送去了新春佳节的祝福。

2月8日,市侨联主席聂晶看望了贫困归侨于爱荣和田洪海。于爱荣现年74岁,早年侨居朝鲜元山市,现与老伴住在朝阳川镇德新村,因年迈体弱,靠打零工维持生活。归侨田洪海现年67岁,早年侨居朝鲜会宁市,因腿骨骨折,无法从事体力劳动,现由女儿抚养。聂晶主席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实际困难,查看、关心老人们的居住环境,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并鼓励贫困归侨时刻保持乐观心态,她表示市侨联会尽力帮助其早日脱贫,使老人拥有幸福愉快的晚年生活,共享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的成果。

归侨们一致表示,归国以来,亲身经历了国家日新月异的变化并倍感自豪,也非常感激党和政府对归侨的关心和厚爱,相信在党的领导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他们将把这份感情传达给海外亲人,为祖(籍)国建设和海内外侨胞的团结贡献力量。

连日来,市侨联还为我市10余名贫困归侨及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金及大米、豆油等救助物资。同时,同政协港澳台侨组全体委员走访慰问了2名贫困归侨,为其送去了慰问金及慰问品共计3000余元。通过一系列慰问活动,市侨联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侨界困难群众的心坎上,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及侨界“大家庭”的温暖。

2.3 锟接硷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慰锟斤拷.jpg

阅读上一篇: 图们市兴安社区侨胞之家开展 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阅读下一篇: 长白县“侨胞之家”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网站备案编号:CA090000000605606570004吉ICP备15008110号锟斤拷锟斤拷图锟斤拷.png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28号

吉林省侨联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9-2023 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中文域名: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公益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团结大厦
Email:jlqiaoli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