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门户网!
首页 海外联谊 机关党建 网站视频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打印】 字体大小:  
延边州侨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侨界民营企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1-13  供稿:丁建国  点击量:1271

11月13日,为深入推进解放思想推动延边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的开展,组织召开了延边州侨联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侨界民营企业座谈会。州侨联机关全体干部、兼职副主席;各县市侨联主席、侨属企业家共20多人参会。与会的侨属企业家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民营企业的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为民营经济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注入了坚定信心。

“有信心,明年企业将迎来投资高峰!”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忠民,他说:“习总书记的讲话传递了党中央对民营企业的高度重视,尤其是为推进东北振兴提供了科学方法,我们作为在延边投资的南方企业发展起来更踏实,也更有信心扩大企业规模,使企业做大做强。”

延边畜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延边黄牛产业领军人物吕爱辉,她说:“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我们海外返乡创业民营企业家来说,是信任、鼓励,也是鞭策和厚望,州委对我们公司很重视,中国农大工程院院士李德发工作站已入住公司,通过科技创新,整合资源推动培育出新的专门化肉牛品种——延黄牛。”

州侨联主席李静同志围绕落实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提出了要求:一要深化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侨联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二要坚持两个服务。围绕州委、州政府的中心工作,发挥侨联的自身优势,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好务;为侨属企业发展排忧解难、服好务;三要振奋精神。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州侨联副主席丁建国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吉林省深入推进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的主要精神。

(EDYOA@R2%L[4K(QEJ(7970.jpg

11鏈�13鏃ュ欢杈瑰窞渚ㄨ仈缁勭粐鍙紑宸炰鲸鑱斿厷缁勭悊璁轰腑蹇冪粍瀛︿範锛堟墿澶э級浼氭毃渚ㄧ晫姘戣惀浼佷笟搴ц皥浼�.png


阅读上一篇: 吉林市侨联开展“送春联送祝福”

阅读下一篇: 丹江街林峰社区开展“侨胞心向党 携手建林峰”冬季联谊会

网站备案编号:CA090000000605606570004吉ICP备15008110号锟斤拷锟斤拷图锟斤拷.png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28号

吉林省侨联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9-2023 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中文域名: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公益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团结大厦
Email:jlqiaoli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