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门户网!
首页 海外联谊 机关党建 网站视频
首页 - 为侨服务 - 内容 打印】 字体大小:  
吉林大学海归专家为通化生物制药把脉
发布日期:2017-03-28  供稿:宣传处谭凤德  点击量:24329

3月17日,由吉林大学、通化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生物制药科技交流会在通化市宾馆召开,吉林大学侨联、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组织了15名专家与通化市的30余家医药企业代表参加会议。通化市副市长田锡军,吉林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侨联常务副主席任波,吉林大学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生物医药分会会长、施维出席会议。

DSC_2603.JPG

会上,与会专家分别就《功能性多肽的开发及产业化》《抗流感的中药新药》等多项生物制药课题进行了学术发言、课题论证和分析,部分参会企业家与课题专家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DSC_2621.JPG

田锡军在讲话中指出,通化市与吉林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开展了一系列广泛深入合作,并取得显著成果,此次吉林大学组织多位专家来通进行学术交流,为通化的生物制药产业出谋划策,必将对通化市医药健康产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各位专家继续支持通化医药事业发展,把好的科研成果、创新理念和优秀人才带到通化,推进通化市医药产业又快又好发展。

DF640D5F73D5A7B99C300D5AC3056B86.jpg

任波在发言中指出,吉林大学是全国优秀高校之一,学科门类齐全,综合优势显著,吉林大学侨联、留学人员联谊会集聚了一批高层次海归专家,他们掌握高薪技术和现代管理经验,具有丰富的知识和开阔的视野,通晓国际语言,了解国际规则,熟悉国际惯例,是学校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并且他们都有强烈的报国情怀。多年来,吉林大学侨联、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本着留学报国的宗旨,为学校发展改革和地方经济建设作出了一定的贡献,先后受多地政府邀请开展了交流与合作,促进了当地经济的发展。她表示,吉大侨联、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在开展促进校地合作工作具有广阔的前景和发展空间,并希望以此生物制药科技交流为契机,寻找校地合作新的契合点,积极搭建平台,通过项目对接推动产学研深度结合,使海归专家能够融入到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之中。


阅读上一篇: 龙井市侨联资助贫困学子圆求学梦

阅读下一篇: 大安市为侨界群众送去温暖和新春祝福

网站备案编号:CA090000000605606570004吉ICP备15008110号锟斤拷锟斤拷图锟斤拷.png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28号

吉林省侨联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9-2023 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中文域名: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公益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团结大厦
Email:jlqiaoli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