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门户网!
首页 海外联谊 机关党建 网站视频
首页 - 海外联谊 - 内容 打印】 字体大小:  
日本关西吉林省同乡会会长王艺武访问吉林省侨联
发布日期:2018-05-11  供稿:外联处 鹿丽静  点击量:1675

5月10日上午,省侨联主席陈香林,副主席兼秘书长关波会见了回乡探亲的日本关西吉林省同乡会会长、TK都市建筑设计代表取缔役王艺武先生。

王艺武会长简要介绍了日本关西吉林省同乡会创建发展及近期工作情况。他表示,作为土生土长的吉林人,自己对家乡有极其深厚的感情,每次回乡都会深切感受到吉林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同乡会目前已有230多名会员,经过多年打拼与奋斗,他们在各自领域均有很好的发展。下一步,他将积极筹划成立日本关西吉林省商会,继续发挥侨团优势,广泛凝聚在日关西地区吉林籍侨胞力量,积极为祖国和家乡发展做贡献。

陈香林主席对王艺武会长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日本关西吉林省同乡会对省侨联工作的支持、对在日吉林籍侨胞的帮助表示感谢和赞赏。双方共同回顾了以往的友好交流情况。去年10月和今年4月,省侨联代表团两次赴日本访问期间,都曾拜访日本关西吉林省同乡会,双方就在日华侨华人工作生活情况、吉林省和日本的交流合作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沟通。

锟斤拷图.jpg

阅读上一篇: 吉林省侨联与海外侨领共话侨情同商发展

阅读下一篇: 吉林省侨联开展“欢喜贺新春 网络大拜年”活动

网站备案编号:CA090000000605606570004吉ICP备15008110号锟斤拷锟斤拷图锟斤拷.png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28号

吉林省侨联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9-2023 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中文域名: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公益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团结大厦
Email:jlqiaoli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