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门户网!
首页 海外联谊 机关党建 网站视频
首页 - 抗击新冠病毒疫情专题 - 内容 打印】 字体大小:  
省针灸学会向省侨联捐赠中药排毒贴 支援海外侨胞抗击疫情
发布日期:2020/5/9   供稿:管理员  点击量:2399

 连日来,随着海外疫情的不断蔓延,海外侨胞的安危和健康也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近日,吉林省针灸学会特向吉林省侨联捐赠了14000贴中药排毒贴,希望通过侨联将这些物资支援海外侨胞抗击疫情。

 为了将这些中药贴尽快送达到海外侨胞手中,吉林省侨联通过国际物流直接邮寄的方式,先后将这批中药排毒贴发往波兰、柬埔寨、日本、泰国、埃及、德国、荷兰、巴西、瑞典、马来西亚共10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侨团。

 目前,日本吉林总商会、日中青年经济文化交流协会、泰中吉林总商会、波兰华人北方商会、柬埔寨吉林总商会已陆续收到中药贴,侨胞们激动地说:“当我们看到邮寄来的物资纸箱上写着‘家人无远近,牵挂永相伴’的寄语,真是感到无比温暖。抗击疫情,远在他乡的我们绝非孤军奋战,我们背靠着强大的祖国,有祖国和家乡的关心关爱,我们对战胜疫情充满了信心!”

 wpsj4I6fE.png

图为日本吉林总商会、日中青年经济文化交流协会收到中药排毒贴

wpsDf1c4B.png 

图为柬埔寨吉林总商会收到中药排毒贴

wps8GrtSz.jpg 

图为泰中吉林总商会收到中药排毒贴


阅读上一篇: 抗击疫情,侨爱无疆——吉林省侨界在行动(一)

阅读下一篇:

网站备案编号:CA090000000605606570004吉ICP备15008110号锟斤拷锟斤拷图锟斤拷.png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28号

吉林省侨联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09-2023 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中文域名:吉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公益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825号 团结大厦
Email:jlqiaolian@163.com